即時港聞

【短片:超強寒潮】大學生自發避寒中心送暖派物資派粥 粥店職員掏腰包支持 (23:59)

一班約10多人的大學生晚上自發到中心外派發物資予避寒人士(周智堅攝)

超強寒流繼續肆虐,最苦的是無家可歸的弱勢一族。深水埗南昌社區中心入夜後化身成避寒中心,方便部分露宿者入住。一班約10多人的大學生晚上自發到中心外派發物資予避寒人士,更煮了一大鍋「愛心粥」,希望這些無家者在這個冰凍時刻分享一點溫暖。

活動召集人Alex稱,昨天在facebook開設活動專頁,招募大學生今晚到避寒中心送暖,即獲10多人響應。他們帶來自己購買、捐出或向他人募集的物資派給避寒者,包括衫、褲、鞋、襪及帽子等。

Alex說,他們亦煮了一大鍋熱騰騰的「愛心粥」分享給避寒者,後來因不夠派的關係,再到附近粥店買粥。Alex指該店的員工得知他們買粥予避寒人士後,有人更自資多買幾碗,讓更多人受惠。

掌握最新消息,請Like「明報即時新聞」fb專頁!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ingpaoinews

【#邊一個發明返工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是被窩內與被窩外......聽朝記得準時起身返工!(最後嗰句是小編對早更同事說的)分區氣溫預報: http://bit.ly/1lHz5HV【紀實圖輯】逾百人困大帽山 消防拉繩兼出動擔架 天光...

Posted by 明報即時新聞 on Sunday, January 24, 2016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強勁寒潮 露宿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