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讓路口未停車 的士撞翻平治 (11:34)

長沙灣順寧道一架的士與平治四驅車相撞,的士疑未遵守交通規則,在交界讓路位沒有停車,猛撞駛經的平治四驅車;被撞的四驅車向右翻側,至少3人送院。

現場為長沙灣順寧道與興華街交界,早上近8時,一輛空載的士沿興華街往明愛醫院方向行駛,至上址路口時,疑未有根據交通標誌停車,繼續駛出,當時另一輛沿順寧道駛出的平治四驅車煞車不及,被的士猛撼向右翻側,途人見狀報警。救護及警員到場,先後將至少3名傷者救出送院。

掌握最新消息,請Like「明報即時新聞」fb專頁!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ingpaoinews

【掃蕩黑社會】目標包括和勝和背景非法賭檔、無牌酒吧、南亞裔黑幫份子等,行動仍未結束!報道 : http://bit.ly/1K39Xl1 (樊銳昌攝)【門哥基墮樓亡 狗主認屍呼喚愛犬】 http://bit.ly/1SDZsvC【...

Posted by 明報突發組 on Friday, 8 January 2016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