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網絡23條:多圖+短片】長毛旺角出席記招遭包圍指罵 數十警護送離開 (20:12)

長毛旺角出席記招遭包圍指罵 數十警護送離開(鄧力行攝)

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出席鍵盤戰線於旺角西洋菜行舉辦的記者會,遭反對版權條例修訂的市民包圍,要求梁國雄參與「拉布」。

梁國雄發言時曾強調「一定拉布」,又稱已答應黃毓民議員參與拉布。不過記招上梁國雄疑一度「搶咪」,引發圍觀者不滿,「長毛」之後離開被包圍指罵,擾攘一輪後須由數十名警察護送,坐的士離開。

掌握最新消息,請Like「明報即時新聞」fb專頁!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ingpaoinews

【拉布如食飯】有市民仍未滿意,質疑梁國雄不提修正案拉布,繼續包圍梁國雄不讓他離開。報道: http://bit.ly/1N9IBLf【版權聯盟上載二次創作圖撐立法 網民譏自打嘴巴】http://bit.ly/1N9I4ci【網絡...

Posted by 明報即時新聞 on Saturday, December 5, 2015

相關字詞﹕長毛 網絡23條 鍵盤戰線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