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短片:曾蔭權案】擔心似許仕仁? 曾黑面無回應 (14:24)

曾蔭權到達東區法院時神情肅穆,在在場有記者問曾蔭權「擔不擔心好似(前政務司長)許仕仁咁」,但曾蔭權黑面無回應。(周智堅攝)

廉署決定起訴前特首曾蔭權兩項「公職人員行為失當」罪。身穿黑色西裝、深紅色煲呔及袋巾的曾蔭權,下午近2時在太太鮑笑薇陪同下到達東區法院準備提堂。

在場有記者問曾蔭權「擔不擔心好似(前政務司長)許仕仁咁」,但曾蔭權黑面無回應。曾太則被問及是否擔心受連累被控,同樣沒有回應。

官至政務司長的許仕仁因收受利益貪污案,去年被裁定3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、1項串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和1項串謀向公職人員提供利益,共5罪罪成,被判監7年半,並須歸還2007年收受的1,118.2萬元「不明來歷」賄款。

掌握最新消息,請Like「明報即時新聞」fb專頁!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ingpaoinews

 

【最新照片】報道:http://goo.gl/Jbe9wH【兩項控罪全文】http://goo.gl/HmFRPL【曾蔭權現身廉署被落案檢控】http://goo.gl/Qwz5zx【落案控2罪 下午東區法院提堂】...

Posted by 明報即時新聞 on 2015年10月4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曾蔭權涉貪 曾蔭權

上 / 下一篇新聞